央广网

山西运城:400位书法家关帝家庙挑战“吉尼斯”

2017-08-15 17:2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运城8月15日消息(记者李楠 运城台记者张强 杨进学)8月15日,关帝诞辰1857周年闰六月二十四日纪念活动在运城常平关帝家庙拉开帷幕。来自全国各地的400位书法家汇聚于此,同时在两个400米的长卷上用各种字体书写400个“关”字和400个“义”字,现场挑战吉尼斯世界纪录。据了解,这400位书法家中有39位运城籍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在内。

  此外,中央电视台《见证·人物》栏目组特地前来录制节目,见证这一纪录诞生。此次活动由运城市关氏宗亲联谊会、解州关帝庙文管所、运城市书法家协会、运城关公书画院、运商书画院和解州镇常平村联合主办。据运城市关氏宗亲联谊会会长关森柱介绍,活动结束后将会第一时间向吉尼斯世界纪录总部递交资料,申报世界纪录。

  

编辑: 刘拓拓
关键词: 山西

山西运城:400位书法家关帝家庙挑战“吉尼斯”

8月15日,关帝诞辰1857周年闰六月二十四日纪念活动在运城常平关帝家庙拉开帷幕。来自全国各地的400位书法家汇聚于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