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双胞胎女儿负气出走 四川巴中铁警帮忙找回

2017-08-14 13:34:00来源:央广网

  

  双胞胎女儿负气出走  四川巴中铁警帮忙找回

  央广网成都8月14日消息(记者刘涛 通讯员程昆)四川巴中一对双胞胎女儿负气出走,巴中铁路警方帮助孩子父母找回孩子。

  8月11日21时许,家住巴中市巴州区的王先生匆匆来到巴中火车站,找到正在进站口进巡逻的民警求助。见到民警,王先生上气不接下气地告诉民警:“我的双胞胎女儿不见了……”在民警的安抚下,王先生渐渐平复了情绪。

  经了解,当日下午,王先生本打算下班回家带双胞胎女儿到丈母娘家吃饭,谁知一到家却不见两姐妹踪影,打电话也是关机状态。女孩十六岁,王先生想着她们出远门不可能不跟父母打招呼就走,王先生猜想他们有可能是下楼买东西去了。然而,等了四五个小时都不见姐妹俩踪影。王先生开始着急地四处询问,与其妻把他们所有亲戚和朋友的电话都打了一通,然而他们都不曾见过两姐妹,更不知道他们去了哪里。通过询问邻居,王先生得知姐妹两人于15时许拎包出门了。

  

  双胞胎女儿负气出走  四川巴中铁警帮忙找回

  在民警询问下,王先生透露了一个“隐情”:原来当日中午,两姐妹要让父母带其到游乐场玩耍,王先生以要上班没时间拒绝了,两姐妹开始耍脾气,王先生一气之下打了两个孩子。

  民警向王先生了解两个女孩的衣着打扮,通过监控视频比对,民警发现姐妹两人在19:02分进站,并已经上了当日20:14从巴中开往成都k9502次列车。经过民警了解,该次列车到达达州车站时间为10:16,开车前往还来得及。民警立即与相关单位取得联系,告知事情原委,请求帮助寻找,并让王先生夫妻俩尽快驾车前往达州火车站进行寻找,二人感谢民警后匆匆离去。

  翌日上午,成都铁路公安处巴中车站派出所民警接到王先生电话,王先生感激地告诉民警,已经找到两个女儿,感谢民警不遗余力的帮助。民警叮嘱二人找到孩子后要悉心劝解,用合理的方式教育孩子,不要再动手打孩子。

编辑: 郑睿
关键词: 双胞胎;女儿;出走

双胞胎女儿负气出走 四川巴中铁警帮忙找回

四川巴中一对双胞胎女儿负气出走,巴中铁路警方帮助孩子父母找回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