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连接国内最大的整装煤层气气田的高速公路将通车运营

2017-08-11 20:05: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晋城8月11日消息(记者贺威通 晋城台张晓东)连接国内最大的整装煤层气气田沁水气田的高速公路——高平至沁水高速公路将于8月17号开始通车运营。

  据了解,高平至沁水高速公路是山西省高速公路网规划“三纵十二横十二环”中第十一横的重要组成部分,东连长晋高速和高陵高速,西接阳翼高速,道路全长69.51公里,双向四车道,设计时速80公里/小时。高沁高速公路目前已基本具备通车条件。

  据介绍,山西省晋城市沁水县作为国内最大的一块整装煤层气气田,已探明煤层气资源总量约6000亿立方米,近年来,沁水县依托资源优势,瞄准打造全国煤层气产业总部基地的目标,集中精力把煤层气产业打造成经济转型新引擎。高沁高速公路通车后,对加快沁水煤层气产业发展具有重要的促进作用。

编辑: 刘拓拓
关键词: 山西

连接国内最大的整装煤层气气田的高速公路将通车运营

连接国内最大的整装煤层气气田沁水气田的高速公路——高平至沁水高速公路将于8月17号开始通车运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