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第十二届中国·桦甸白桦节将于8月22号启幕

2017-08-11 19:07: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长春8月11日消息(记者刘源源)以“白桦之恋”为主题的第十二届中国桦甸白桦节将于8月22号拉开帷幕,系列活动将持续到11月10号。

  桦甸市依托得天独厚的森林资源、广阔水系和诗情画意的百里桦林创办的“白桦节”,到今年已是第十二届。今年的中国桦甸白桦节主题是“白桦之恋”,届时将举行“白桦之恋”文艺晚会、“三水桦甸五彩金城”全国摄影作品大赛等14项系列活动。桦甸市旅游产业发展中心主任孙严志表示:"今年年初,我们向社会征集桦甸市市歌、市花、市树、城市宣传语、城市精神等,评选结果将在白桦节上发布;我们还将发布桦甸旅游指南、桦甸市全域旅游地图,以及白桦花海观赏线路图、桦甸市最佳摄影采风景点地图、桦甸市自驾游精品线路等。”

  桦甸市在调结构、促转型方面着力构建“431”绿色产业新体系,其中的“1”就是以旅游业为龙头带动服务业繁荣发展,加快推进“335”行动计划中的“5”,就是制定加快旅游业发展的五年行动计划。桦甸市将通过打造白桦节名片,推进桦甸旅游,助推桦甸经济结构转型。

编辑: 刘拓拓
关键词: 吉林

第十二届中国·桦甸白桦节将于8月22号启幕

以“白桦之恋”为主题的第十二届中国桦甸白桦节将于8月22号拉开帷幕,系列活动将持续到11月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