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7年首届“中国朝鲜族文化旅游节”9月3号开幕

2017-08-11 17:59: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长春811日消息(记者刘源源)2017年首届“中国朝鲜族文化旅游节”将于93号在吉林省延边朝鲜族自治州首府延吉市举行,为期8天,主题是“弘扬中国朝鲜族优秀文化共建美好家园”。

  首届“中国朝鲜族文化旅游节”将举行中国朝鲜族农乐舞全国邀请赛,群众文化演出,朝鲜族传统文化花灯展,美术、书法、摄影作品展,中国朝鲜族教育成果展示,民俗文化体验、民俗体育体验活动等7大类,19项活动。文化旅游节重头戏,是92号至104号在延吉市布尔哈通河举办的为期33天的“首届中国朝鲜族灯光节”。这个灯光庆典在布尔哈通河,总长1.3公里,包含75项内容,有文化体验、民俗文化灯雕等等,用灯光展现朝鲜族民俗文化和生活场景。首届“中国朝鲜族文化旅游节”由延边州人民政府主办。

编辑: 刘拓拓
关键词: 吉林

2017年首届“中国朝鲜族文化旅游节”9月3号开幕

2017年首届“中国朝鲜族文化旅游节”将于9月3号在吉林省延边朝鲜族自治州首府延吉市举行,为期8天,主题是“弘扬中国朝鲜族优秀文化共建美好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