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徒步探寻沪上人文历史风光——35公里城市徒步活动9月开赛

2017-08-10 22:52: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上海8月11日消息(记者傅闻捷 唐奇云)2017上海·35公里城市徒步活动暨2017上海城市业余联赛上海城市徒步定向赛将于9月24日拉开序幕。作为2017上海城市业余联赛旗下重要的徒步赛事活动,本次定向赛沿线将选用复旦大学光华双子楼、同济大学毛主席像、北外滩国际码头等沪上历史文化地标作为里程标志,旨在倡导市民在行走锻炼的同时,还能欣赏到上海各地的人文历史风光。

  据了解,2017上海城市业余联赛是在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推进“健康上海”建设的大背景下,以满足上海不同人群的健身需求,以吸引市民广泛参与体育锻炼为主旨的全民健身型活动系列,以此着力提高市民的身体素质和体育专项水平,并助推民间体育组织的规范发展。

  此次2017上海35公里城市徒步定向赛运动由上海市体育局、上海市体育总会等主办,赛事接受个人或团队形式报名,报名非全程组别可以中途加入或下撤,徒步路线将经过复旦大学光华双子楼、同济大学毛主席像、北外滩国际码头、外白渡桥南侧、四行仓库、造币厂、三官堂桥、静安古寺、徐家汇公园、最终至龙腾滨江广场,选手可根据完成的里程数来获得不同的等级证书和纪念奖牌,率先完成全程的前100名选手可获得活动勋章。

编辑: 吴海波
关键词: 徒步;人文历史风光;城市徒步活动

徒步探寻沪上人文历史风光——35公里城市徒步活动9月开赛

2017上海·35公里城市徒步活动暨2017上海城市业余联赛上海城市徒步定向赛将于9月24日拉开序幕。作为2017上海城市业余联赛旗下重要的徒步赛事活动,本次定向赛沿线将选用复旦大学光华双子楼、同济大学毛主席像、北外滩国际码头等沪上历史文化地标作为里程标志,旨在倡导市民在行走锻炼的同时,还能欣赏到上海各地的人文历史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