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电视剧《难忘初心》走进萍乡拍摄

2017-08-10 14:59: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萍乡8月10日消息(记者谢元森)8月9日,电视剧《难忘初心》新闻发布会暨开机仪式在江西萍乡莲花县文体中心召开。

  据了解,电视剧《难忘初心》作为中共十九大的献礼大剧,以原新疆军区后勤部部长甘祖昌和爱人龚全珍先进事迹为素材创作,讲述了“将军农民”甘祖昌解放后始终不忘让乡亲们都过上好日子的庄严约定,毅然请辞职务,带着妻子龚全珍和孩子回乡,带领乡亲们艰苦奋斗,改变家乡落后面貌的感人故事。甘祖昌将军逝世后,龚全珍秉承甘祖昌遗志,传承老红军精神,努力为人民群众做好事实事,倾其所有帮助困难群众,先后获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全国道德模范等荣誉称号。

  据了解,该剧由江西省委组织部、宣传部,甘肃省委组织部、宣传部,八一电影制片厂、江西萍乡市委市政府等单位联合摄制,将于党的十九大前后在中央电视台一套黄金时段播出。

编辑: 刘拓拓
关键词: 江西

电视剧《难忘初心》走进萍乡拍摄

8月9日,电视剧《难忘初心》新闻发布会暨开机仪式在江西萍乡莲花县文体中心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