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疆精河县6.6级地震 致32伤142间房屋倒塌

2017-08-09 14:53: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乌鲁木齐8月9日消息(记者吴卓胜)今天7点27分,发生在新疆博州精河县境内的6.6级地震,目前已造成32人受伤,其中2人重伤,142间房屋倒塌,1060间房屋受损。

  地震发生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立即启动Ⅲ级应急响应,成立抗震救灾指挥部,全力组织抗震救灾。目前,州县两级公安、武警、边防、消防、交通、卫生等救援力量,已赶赴一线、组织抢险救援、全面开展搜救、全力救治伤员。

  有关部门紧急组织帐篷、棉被、棉衣、食品、药品、饮用水等相关物资运往灾区,保障受灾群众正常生活,确保受灾群众有住处、有饭吃、有衣穿、有水喝、有伤病能医治。

编辑: 刘拓拓
关键词: 新疆

新疆精河县6.6级地震 致32伤142间房屋倒塌

今天7点27分,发生在新疆博州精河县境内的6.6级地震,目前已造成32人受伤,其中2人重伤,142间房屋倒塌,1060间房屋受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