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四川九寨沟地震 重庆旅游业无损取消3日内订单

2017-08-09 11:38: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重庆8月9日消息(记者吴新伟)昨晚四川地震发生后,重庆旅游联盟、旅游百事通联合携程旅游门店、去哪儿门店共计6000家门店紧急制定已前往九寨沟的游客旅游后续处理赔偿方案,并无损取消近3天出发前往九寨沟旅游的订单。

  据重庆海外旅业集团统计,旅游百事通,携程旅游,去哪儿在全国23个省市共计超过6000家门店有2716人在四川九寨沟当地旅游,目前已确认全部安全。

  对于此次突发事件,旅游百事通迅速做出反应:联合携程、去哪儿相关部门线上线下联动,积极与当地地接社、领队、导游取得联系,尽可能全方位了解游客情况;协调航空公司,确保客人能够在第一时间平安离开;及时通知旅游百事通四川分公司,如有携程,去哪儿客人进店求助会尽力协助并通知相关客服部门。

  目前,旅游百事通已启动重大自然灾害应急机制,向通过三大品牌门店预订当地旅游并前往的旅客发送安全提醒短信并告知紧急求助电话,将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编辑: 郑皓月
关键词: 九寨沟;地震;旅游业

四川九寨沟地震 重庆旅游业无损取消3日内订单

昨晚四川地震发生后,重庆旅游联盟、旅游百事通联合携程旅游门店、去哪儿门店共计6000家门店紧急制定已前往九寨沟的游客旅游后续处理赔偿方案,并无损取消近3天出发前往九寨沟旅游的订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