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全国省级新闻广播总编、记者看厦门采访活动顺利举行

2017-08-07 02:38:00来源:央广网

  

  《听见“金砖”的脚步声——全国省级新闻广播总编、记者看厦门》大型采访活动启动仪式现场

  央广网厦门8月6日消息(记者 陈庚)2017年金砖国家领导人会晤已经进入了“厦门时间”,为做好报道工作,由中广联合会新闻节目工作委员会、福建省广播影视集团福建新闻广播共同举办的《听见“金砖”的脚步声——全国省级新闻广播总编、记者看厦门》大型采访活动近日顺利举行。

  

  实地采访中

  本次大型采访活动特邀中央媒体和全国省级新闻广播总编、记者近百人,于7月23日-26日走进厦门,展开实地采访,报道厦门的城市形象构建、产业转型和创新发展、自贸试验区、市民文明素质、旅游志愿服务、港口建设、国际投资、商贸交流,特别是厦门与金砖其他四国贸易往来频繁等方面的情况。通过兄弟电台向全国推介厦门这座美丽中国的典范城市,并以此为契机,掀起金砖国家领导人厦门会晤国内报道热潮,为会晤的顺利召开营造良好舆论氛围,向党的十九大献礼。

  7月24日上午,本次大型采访活动在厦门维多利亚酒店正式启动。中华全国新闻工作者协会书记处书记王冬梅、中广联合会广播新闻节目工作委员会会长杜嗣琨、福建省委宣传部部务会议成员叶得盛、福建省广播影视集团副董事长叶雄彪出席了启动仪式并致辞。

编辑: 范斯腾
关键词: 新闻;厦门

全国省级新闻广播总编、记者看厦门采访活动顺利举行

2017年金砖国家领导人会晤已经进入了“厦门时间”,为做好报道工作,由中广联合会新闻节目工作委员会、福建省广播影视集团福建新闻广播共同举办的《听见“金砖”的脚步声——全国省级新闻广播总编、记者看厦门》大型采访活动近日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