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成都机场两台自助行李托运设备投入试运行

2017-08-02 22:18: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成都8月2日消息(记者贾宜超 通讯员吕俊明)记者从成都机场获悉,成都机场引进的两台自助行李托运设备日前已投入试运行阶段,自助行李托运设备远超人工值机速度,可极大地提高工作效率。下一步,成都机场还将增加自助行李托运设备的布局,为旅客创造更加便捷高效的乘机环境。 

  据介绍,使用自助行李托运设备时,旅客凭本人身份证,便可完成办登机牌和托运行李。在现场工作人员的指导下,约1分钟便可办好一位旅客的登机牌和行李托运手续。

  不过机场也提醒,旅客在自助办理托运行李之前,需注意将上次留在行李箱上的条形码提前取下,不然自助行李托运设备将误读条形码。       

  

编辑: 范斯腾
关键词: 成都;行李;设备

成都机场两台自助行李托运设备投入试运行

记者从成都机场获悉,成都机场引进的两台自助行李托运设备日前已投入试运行阶段,自助行李托运设备远超人工值机速度,可极大地提高工作效率。下一步,成都机场还将增加自助行李托运设备的布局,为旅客创造更加便捷高效的乘机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