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尹瑜瑛自办晚会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

2017-08-02 10:51: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大连8月2日消息(记者张四清 通讯员刘焕恩 李忠卫)“第一个节目‘火火的中国’。”日前,随着主持人尹瑜瑛话音落下,12名身穿上下红色服装的老大妈跟着音乐舞动起来,这是大连市旅顺口区三涧堡街道石付村村民尹瑜瑛自办晚会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的开场节目。

  尹瑜瑛69岁,爱好文艺,经常组织姐妹们跳一跳广场舞,演块小节目,是一位土生土长的老“文艺工作者”。广播、电视里宣传今年召开党的十九大新闻后,她萌发了自编自导自演一场文艺晚会来喜迎党的十九大的召开。为筹办晚会,她与女儿经过一个多月准备,指导编排了10个舞蹈、独唱、歌伴舞等文艺节目。为提高晚会整体效果和水平,她又调动了3个村3支文艺队30多人助演。舞蹈“舞动天地”、“ 恭喜发财”、“中华福”、表演唱“ 十送红军”,节目一个接着一个。

  77岁谭桂兰是村里特级 “演员”,在学校就是校文艺队主力队员,唱歌、跳舞、演小品样样出彩,听说尹瑜瑛办晚会,她主动报名参加。老人特地买来了女兵服装、军帽、皮靴,打扮成一名女战士。一首

  “军中姐妹”,把晚会带入子高潮,村民们热情掌声让老人感到欣慰。虽然她年近80,可每个手势、每一句唱腔却显得那么“有范”。

  尹瑜瑛说,我举办的晚会没有华丽舞台,没有像样灯光和音响,没有城里知名演员,没有豪华的台词,全都是本街道的农民。党的好政策使俺们农民走上了致富路,日子一天比一天好,办晚会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就是表达一下农民对党感谢之情。

编辑: 郑皓月
关键词: 晚会;迎接;十九大

尹瑜瑛自办晚会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

尹瑜瑛69岁,爱好文艺,经常组织姐妹们跳一跳广场舞,演块小节目,是一位土生土长的老“文艺工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