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全国基层农村经管骨干培训班在西藏林芝举办

2017-08-02 10:51: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拉萨8月2日消息(记者索朗达杰)由农业部经管司主办、西藏自治区农牧厅和林芝市农牧局协办的第三期全国基层农村经管骨干培训班日前在林芝市成功举办。

  农业部经管司相关部门专家领导、西藏自治区农牧厅、林芝市农牧局以及来自全国20多个省(直辖市、自治区)的农经骨干共110人参加。

  培训期间,授课领导和专家们从农民合作社发展的形势与任务、互联网与现代农业发展、农业补贴与金融政策、发展农业生产托管、农村财务会计制度、农业依法行政、农村土地制度改革等领域入手,多层次、多角度系统深入地解读了中央有关文件精神。期间,还开展了学员论坛活动,各省(直辖市、自治区)学员们与西藏学员积极交流工作开展情况。西藏参训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培训和交流,获益匪浅,显著地增强了农牧业政策领会把握能力,提升了做好农村改革和农村经管工作的业务水平,并希望农业部及农牧厅以后能够更多地举办此类培训。

编辑: 郑皓月
关键词: 基层;农村;骨干培训

全国基层农村经管骨干培训班在西藏林芝举办

由农业部经管司主办、西藏自治区农牧厅和林芝市农牧局协办的第三期全国基层农村经管骨干培训班日前在林芝市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