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福建近20场慰问演出进军营 把精彩节目送给基层官兵

2017-08-01 08:51: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福州8月1日消息(记者张子亚)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贯彻中央军民融合发展决策部署,加强军政军民团结,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福建省文化厅组织了丰富多彩的慰问演出活动。在7月底至8月初期间,福建省属6院团共走访十多支部队进行近20场慰问演出活动。

  据了解,连日来,福建省属6院团演出人员冒着夏日酷热,进山区,下海岛,把精彩的节目送给基层官兵。日前福建省人民艺术剧院演出人员赴革命老区建宁,为当地驻军举行了一场“苏区圣地,红色之约”——庆祝建军90周年专场演出活动,拉开了慰问演出的序幕。

  接下来,福建省歌舞剧院、省京剧院、省杂技团、省芳华越剧团、省实验闽剧院等纷纷派出精干演出人员走进军营演出。

编辑: 郑皓月
关键词: 慰问演出;军营;基层官兵

福建近20场慰问演出进军营 把精彩节目送给基层官兵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贯彻中央军民融合发展决策部署,加强军政军民团结,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福建省文化厅组织了丰富多彩的慰问演出活动。在7月底至8月初期间,福建省属6院团共走访十多支部队进行近20场慰问演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