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大连市地税局新版房地产评估系统正式上线

2017-07-30 18:3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大连7月30日消息(记者张四清 通讯员巴家伟)大连市地税局新版房地产评估系统于7月28日正式上线。数据表明,上线首日系统运行平稳,各房地产交易办税服务厅办税有序。

  据大连市地税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新版房地产评估系统通过市场评估的方法,以标准房基本价格为基础,通过面积、朝向、楼层等系数进行运算,为纳税人二手房交易提供了科学的计税依据。

  同时,该系统还增加了“历史房源受理提醒”和“办税人员工作效率查询”等功能,办理结束后将自动打印《核定价格通知书》及《送达回证》,充分保障纳税人的知情权,同时也防范了税务机关执法风险。

  业内人士表示,此次房地产评估系统的上线,从“受理-审核-评估-归档”四个方面,进一步规范了税务机关内部的办税流程,将为纳税人提供更加规范、透明、高效的办税服务。

编辑: 李岸
关键词: 大连;地税;房地产;评估

大连市地税局新版房地产评估系统正式上线

大连市地税局新版房地产评估系统于7月28日正式上线。数据表明,上线首日系统运行平稳,各房地产交易办税服务厅办税有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