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孙金龙:全面提高新疆兵团一流民兵队伍建设质量水平

2017-07-30 10:07: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图木舒克7月30日消息(记者张雷 新疆日报记者张晓艳)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一流民兵队伍建设推进会昨天在新疆兵团第三师图木舒克市召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副书记、新疆兵团党委书记、政委孙金龙出席会议并讲话。自治区副主席、兵团党委副书记、司令员彭家瑞主持会议。

  孙金龙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疆方略和对兵团的定位要求,紧紧围绕新疆工作总目标,聚焦兵团职责使命,扎实深入推进一流民兵队伍建设,强化兵团维稳戍边看家本领,切实履行“三大功能”、发挥“四大作用”,为更好维护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作出应有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孙金龙指出,建设一流民兵队伍是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兵团时提出的明确要求,是对新形势下发挥兵团特殊作用的殷切期望和殷殷嘱托。兵团各级党组织要深切体悟,强化“四个意识”,从实现新疆工作总目标、提高兵团维稳戍边看家本领、强化兵团组织优势和动员能力上来进一步深化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坚定不移贯彻落实总书记重要指示和殷殷嘱托,加快推进兵团一流民兵队伍建设。

  孙金龙强调,要深刻把握新形势对兵团一流民兵队伍建设提出的新要求,把握大局、找准定位、牢记使命、改革创新、积极作为,全面提高兵团一流民兵队伍建设的质量和水平。切实加强对兵团一流民兵队伍建设的组织领导。

  新疆军区副司令员哈里木拉提·阿不都热合满出席会议并讲话。

  中央军委国防动员部民兵预备役局副局长白晓东出席会议。

  会上,第一师阿拉尔市、第三师图木舒克市、第四师可克达拉市、第六师五家渠市、第十三师主要负责同志作了交流发言。

编辑: 李岸
关键词: 新疆兵团;民兵

孙金龙:全面提高新疆兵团一流民兵队伍建设质量水平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一流民兵队伍建设推进会昨天在新疆兵团第三师图木舒克市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