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军事摄影作品(邀请)展在南昌开幕

2017-07-27 11:14: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南昌7月27日消息(记者李竟成)2017年7月27日上午,为隆重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暨“八一”南昌起义九十周年,由中国文联指导,中国摄影家协会、江西省文联、中共南昌市委、南昌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中国军事摄影作品(邀请)展”在南昌美术馆拉开帷幕。

  据了解,本次展览共展出200幅军事题材摄影作品,分“功勋”“荣耀”“追梦”三大篇章,集历史性、思想性、艺术性、教育性于一体。参展作品从多个角度再现人民军队诞生、发展、壮大的历史进程,讴歌建国以来国防和军队建设的辉煌成就,展示党中央全面实施改革强军战略以来军队的崭新面貌,书写了人民军队牢记习近平主席提出的“能打仗,打胜仗”的强军之要,争做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新一代革命军人的热血篇章。

  本次展览旨在传承弘扬“英雄基因”,在全社会努力营造关心支持国防建设的浓厚氛围,激励广大军民自觉投身“强国梦、强军梦”的伟大实践,为纪念建军九十周年和喜迎党的十九大献礼。展览将持续至2017年8月5日。市民可前往免费参观。

编辑: 郑睿
关键词: 军事;摄影作品;展览

中国军事摄影作品(邀请)展在南昌开幕

2017年7月27日上午,为隆重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暨“八一”南昌起义九十周年,由中国文联指导,中国摄影家协会、江西省文联、中共南昌市委、南昌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中国军事摄影作品(邀请)展”在南昌美术馆拉开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