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福州开展“庭院阳台美”双百评选 最美庭院奖1万元

2017-07-21 17:09: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福州721日消息(记者张子亚)今日起至930日,福州市开展“庭院阳台美”双百评选活动,评选“福州市最美(单位)庭院”(50个)、“福州市最美(小区)庭院”(50个)共100个,以及“福州市最美屋顶花园”(30个)、“福州市最美家庭阳台”(70个)共100个。

  福州市园林局相关负责人表示,福州市辖区机关、企事业单位、医院、学校、部队营区及住宅(小区)的庭院和个人家庭阳台等均可参评,福州市最美小区庭院、单位庭院、屋顶花园、家庭阳台共四个参评项目都按属地向各县(市)区‘全民动员,绿化福州’工作小组申报。重点针对2016年以来实施新、改、扩建的上述对象。此前已被评为市级及以上花园式、园林式相关荣誉称号的此次不参评。

  据了解,福州市政府将对获得福州市“庭院阳台美”双百评选荣誉的单位和个人,以发放奖励金和授牌等方式进行表彰。其中,对获得“福州市最美(单位)庭院”和“福州市最美(小区)庭院”的各奖励1万元,对获得“福州市最美屋顶花园”的各奖励5000元,对获得“福州市最美家庭阳台”的各奖励2000元。

编辑: 刘拓拓
关键词: 福建

福州开展“庭院阳台美”双百评选 最美庭院奖1万元

今日起至9月30日,福州市开展“庭院阳台美”双百评选活动,评选“福州市最美(单位)庭院”(50个)、“福州市最美(小区)庭院”(50个)共100个,以及“福州市最美屋顶花园”(30个)、“福州市最美家庭阳台”(70个)共100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