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安徽安庆筑梦新区Logo及宣传口号面向全国征集

2017-07-20 18:29: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合肥7月20日消息(记者徐鹏 王利 安徽台记者张建亚)7月20日下午,安庆市筑梦新区管理委员会在合肥举办“安徽省安庆市筑梦新区Logo及宣传口号全国征集大赛”新闻发布会,面向全国公开征集筑梦新区Logo及宣传口号。据了解,此次征集活动的奖金高达10万元。

  

  据安庆市筑梦新区相关负责人介绍,征集作品要能充分体现安庆市筑梦新区的内涵和特色,充分展示新区发展优势和创新活力,作品应用性强,可于网站、文件、信笺、宣传用品和媒体宣传等各种场合和载体上使用;Logo作品构图新颖,设计简洁,色彩明快,有强烈的视觉冲击力,有较强的思想性、艺术性、感染力和时代感;Logo设计稿应附有对图形标识和字体的创意文字说明,包括设计的图样和技术文字说明(图样尺寸、比例、颜色等)和设计图样的理念说明(该设计蕴含的意义、寓意、背景等)。

  而宣传口号则要求主题鲜明,积极向上,具感染力,便于记忆、识别,通俗易懂,适合传播,不易和其他短语或广告语相混淆,最长不超过20个汉字,创意说明在500字以内。

  其中,Logo作品可组合投稿,也可单项投稿,以电子稿形式提交。Logo作品设计图案电子版应包含两套:第一套为jpg格式,设计精度应在300dpi以上;第二套为ai格式、cdr格式或psd格式等原始工程文件;宣传口号作品和创意说明均为word格式文件。

  投稿发至大赛指定邮箱(zhumengxinqu@163.com),并在邮件主题中注明“安徽省安庆市筑梦新区Logo及宣传口号全国征集大赛”。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征集活动奖金高达10万元。其中,Logo作品一等奖奖励5万元,二等奖2名,奖金5000元;三等奖3名,奖金1000元;优秀奖4名,奖金500元。宣传口号一等奖1名,奖金2万元;二等奖2名,奖金5000元;三等奖3名,奖金1000元;优秀奖4名,奖金500元。连续7天,每天在参与网络投票的网友中抽出10名幸运之星,每人获得100元话费充值。

  记者在现场获悉,今年4月,安庆市委、市政府出台《筑梦新区总体方案》。5月26日,安庆市筑梦新区正式开园。筑梦新区筑梦新区以新技术、新业态、新模式、新产业“四新经济”为主攻方向,用全新理念推进“四新经济”发展、用七级雇员制畅通体制内外人员流动、用综合金融服务培育总部经济、用资金激励引领形成人才高地、用“保姆式”服务提供最优发展环境。

  目前,已设立50亿元招商基金、50亿元并购基金、并计划设立20亿元孵化基金。此外,对入园企业家、科研人员、技能人才实施各种补贴政策,将人才的起点降到全日制本科生。对高层次人才最高给予每月4000元的租房补贴; 10000元的生活补贴;按购房款的80%给予购房补贴。对博士、硕士、本科生最高给予每月1000元的租房补贴;5000元的生活补贴;按购房款的50%给予购房补贴。同时在新区内还提供免费的人才公寓,两年内对企业员工每月发放1000元的消费券。

  据悉,筑梦新区占地面积384亩,规划建筑面积88万平方米。一期占地面积169亩,总建筑面积31万平方米,已建成投入使用,水、电、气、空调一应俱全,可拎包入住。截至目前,已有48家企业注册入驻。

编辑: 刘拓拓
关键词: 安徽

安徽安庆筑梦新区Logo及宣传口号面向全国征集

7月20日下午,安庆市筑梦新区管理委员会在合肥举办“安徽省安庆市筑梦新区Logo及宣传口号全国征集大赛”新闻发布会,面向全国公开征集筑梦新区Logo及宣传口号。据了解,此次征集活动的奖金高达1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