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进站躲避人脸识别监控 铁警火眼精金识逃犯

2017-07-20 13:24: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厦门7月20日消息(记者马宁 通讯员张丽芳 郑炎峰)7月19日上午,一名身穿黑色上衣的青年男子来到漳州火车站,进入安检区的验票口时,一低头侧身躲避监控摄像头,民警发现该男子行为异常,将他带到警务室调查。经民警上网一比对该男子半年前因为通过移动消费端机进行虚拟充值诈骗,案件涉及金额较大,被网上通缉。

  经查,这名男子姓刘,2016年年底,他跟朋友在市区某小区出租房内利用计算机系统升级漏洞,通过移动消费端机进行虚拟充值,案件涉及金额巨大,已被公安机关立案调查,刘某被网上通缉。目前,此案还在进一步审查当中。

编辑: 郑睿
关键词: 人脸识别;铁警;逃犯

进站躲避人脸识别监控 铁警火眼精金识逃犯

7月19日上午,一名身穿黑色上衣的青年男子来到漳州火车站,进入安检区的验票口时,一低头侧身躲避监控摄像头,民警发现该男子行为异常,将他带到警务室调查。经民警上网一比对该男子半年前因为通过移动消费端机进行虚拟充值诈骗,案件涉及金额较大,被网上通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