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7中国·甘孜环贡嘎山户外运动挑战赛将于8月举行

2017-07-20 10:59:00来源:央广网

  

  2017中国·甘孜环贡嘎山户外运动挑战赛将于8月举行

  央广网成都7月20日消息(记者刘涛、实习生苏星)记者从今天举行的新闻发布会获悉,中国·甘孜环贡嘎山百公里国际山地户外运动挑战赛“甘孜州农信杯”2017赛事将于2017年8月17—20日,在四川省甘孜藏族自治州康定市和海螺沟举行。这是四川目前唯一的国家体育旅游精品赛事,已经连续举办了两届。

  比赛分设男、女100公里单人不间断山地户外运动越野赛,参赛人数200人。参赛队员的年龄要求18周岁以上50周岁以下,近3年内至少完成过2次中国登山协会组织的山地户外越野挑战赛或全程马拉松及类似距离的登山/越野跑比赛。

  比赛录各组前20名,完赛奖若干,奖金总额60万元。

  发布会上,甘孜州向全社会发出邀请,希望更多的人参与和关注“甘孜环贡嘎山国际山地户外运动挑战赛”,希望该项赛事能成为全民参与的品牌群众体育运动。

  据了解,“中国·甘孜环贡嘎山国际山地户外运动挑战赛”系主办方用三年的时间打造环贡嘎山“海拔最高、线路最复杂、难度最大、风景最美的国际A级山地户外赛事”, 也是目前国内赛事中唯一能够观赏海拔6000米以上雪山的精品赛事。2015年和2016年已成功连续举办两次,在国际、国内引起了巨大的反响,得到了广大户外运动爱好者的认同,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2017年,该项赛事被国家体育总局、国家旅游局认定为全国首批、四川省唯一的“国家体育旅游精品赛事”。

编辑: 郑睿
关键词: 户外运动;挑战赛;贡嘎山

2017中国·甘孜环贡嘎山户外运动挑战赛将于8月举行

记者从今天举行的新闻发布会获悉,中国·甘孜环贡嘎山百公里国际山地户外运动挑战赛“甘孜州农信杯”2017赛事将于2017年8月17—20日,在四川省甘孜藏族自治州康定市和海螺沟举行。这是四川目前唯一的国家体育旅游精品赛事,已经连续举办了两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