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户外运动乐园”——贵州黔西南州向游客发出“召集令”

2017-07-19 22:06: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重庆7月19日消息(记者吴新伟)贵州省黔西南州“绝美喀斯特·康养黔西南”今天在此间开展旅游推介,渝黔两地旅游商签署多项合作协议。

  重庆正值酷暑。而相距不远的黔西南,夏季以气候温润凉爽而著称,位于北纬25度的全球黄金气候生态带,平均海拔1200米,夏季平均气温为23℃。其独具优势的区位、山水、人文等条件,正成为国内外游客向往的“山地旅游胜地、户外运动乐园”。

  贵州省旅发委主任李三旗介绍:下月中旬,2017国际山地旅游暨户外运动大会将在黔西南州首府兴义市举行,并挂牌成立“国际山地旅游联盟”。那里全年可开展户外运动,已成功连续举办国际山地旅游大会、全国山地运动会、中国自行车联赛、中国万峰湖野钓大奖赛、万峰林国际徒步大会等系列国际性、全国性户外运动品牌赛事,是开展徒步、骑行、自驾、露营、漂流、野钓等山地户外运动和水上运动的绝佳之地。

  

  

  

  

编辑: 申明宽
关键词: 户外运动;贵州;黔西南;游客

“户外运动乐园”——贵州黔西南州向游客发出“召集令”

贵州省黔西南州“绝美喀斯特·康养黔西南”今天在此间开展旅游推介,渝黔两地旅游商签署多项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