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阎师高徒” 音乐会8月12日将唱响合肥

2017-07-19 20:1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合肥7月19日消息(记者刘军)以表达全球徽商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喜悦心情为主题,生动呈现徽商企业家在经济战线“撸起袖子加油干”高昂斗志的 “阎师高徒”阎维文民族声乐大师班师生音乐会,将于2017年8月12日19:30在合肥保利大剧院嘹亮唱响。

  据了解,阎维文是我国著名男高音歌唱家,国家一级演员,曾荣获第三届全国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专业组民族唱法第一名和中国金唱片奖等殊誉。2016年6月,在纪念建党95周年之际,荣膺“全军优秀共产党员”。由他演唱的《小白杨》《母亲》《说句心里话》《想家的时候》《强军战歌》等多首歌曲成为经典,具有较高的传唱度和较大的影响力。阎维文的演唱音色纯正、音域宽广、情感真挚、博采众长,他的风格在音乐界和歌迷中享有 “风度卓尔不群、洒脱中见细腻、热烈中蕴深沉”的赞誉。

  阎维文此番亲率由他执教的民族声乐大师班的弟子们前来合肥举办师生音乐会,是对“创新高地”合肥的看重,也是对“迎客天下”安徽的致敬。据了解,“阎师高徒”阎维文民族声乐大师班(合肥)师生音乐会前期筹备工作进展顺利。届时,在演出现场将会出现一道道亮丽的“风景线”,以慈善、徽商、军旅、红色文化、希望工程等别具意义的观众方阵,将会把音乐会不断推向高潮。

编辑: 刘拓拓
关键词: 安徽

“阎师高徒” 音乐会8月12日将唱响合肥

以表达全球徽商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喜悦心情为主题,生动呈现徽商企业家在经济战线“撸起袖子加油干”高昂斗志的 “阎师高徒”阎维文民族声乐大师班师生音乐会,将于2017年8月12日19:30在合肥保利大剧院嘹亮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