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电视真人秀《她们的年华》今日启动

2017-07-19 16:51: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贵阳7月19日消息(记者陈屹)7月19日,聚焦展现全国45岁以上中老年女性时尚美丽、健康向上时代风采的电视节目《她们的年华》暨“爱心观山湖”全国中老年女人秀大赛在贵阳正式启动。

  “中国大妈”不应被这个时代忽视,历经岁月沉淀更拥有当代女性的美。电视节目《她们的年华》将通过在全国各地海选众多有着出众才艺和精彩人生故事的45岁以上女性,参加不同环节的精彩比赛和舞台秀,展现这个年龄段女性的育儿经、财富观、世界观,使节目成为全国展现女性美丽、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最佳平台。

  贵阳广播电视台台长吕念东说,电视节目《她们的年华》作为全国首档定位为中高端的年代女性励志才艺真人秀节目,节目的质量是灵魂。从7月初开始,贵阳广播电视台已与洛阳、长春、苏州、重庆、长沙、成都等全国30个城市电视台合作,开展全国海选,众多优秀选手和组合已经脱颖而出。今年8月下旬节目将进行复赛和决赛并决出“爱心观山湖”全国中老年女人秀大赛将设一、二、三等奖及其他单项奖。

  据悉,在复赛和决赛阶段,歌手张咪、贵州本土明星张硕以及全国十佳电视节目主持人贵阳广播电视台黄萱将作为节目和大赛导师,对参赛选手做出点评。电视节目《她们的年华》将从九月开始在三个月的时间里通过整合腾讯、爱奇艺等网络渠道和全国城市电视台联播网进行全媒体渠道推广。

  今天的启动仪式现场,著名拳击运动员邹市明等以各种形式送来祝贺。来自贵阳学院的老年参赛选手朱静说,这个活动为中老年女性朋友展示人生精彩、实现青春梦想提供了一次难得的机会和舞台。

  中共贵阳市委常委、观山湖区委书记向虹翔宣布大赛启动。贵阳市相关部门、企业负责人共同触摸活动大屏,揭开电视节目《她们的年华》暨“爱心观山湖”全国中老年女人秀大赛大幕。

  本次活动由中共贵阳市委宣传部、贵阳市文化新闻出版广电局、观山湖区委、区人民政府主办,贵阳广播电视台、观山湖区委宣传部、 观山湖区文体广播电视旅游局、贵州金融城承办。

编辑: 刘拓拓
关键词: 贵州

电视真人秀《她们的年华》今日启动

7月19日,聚焦展现全国45岁以上中老年女性时尚美丽、健康向上时代风采的电视节目《她们的年华》暨“爱心观山湖”全国中老年女人秀大赛在贵阳正式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