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为满足吸食需要 瘾君子自作聪明学种大麻被拘留

2017-07-19 14:07: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黄石7月19日消息(记者左艾甫 通讯员王佳 明星)近日,湖北省黄石市公安局禁毒支队民警将吸毒并种植大麻的男子汪某行政拘留。

  经查,汪某现年30岁,黄石人,孩子才1岁大。他告诉民警,2012年5月,他到上海打工,因生活压力,在同事的诱惑下,开始吸食大麻。沾上毒品后,他发现一个月5000元的工资,除去生活费、房租,根本不够用,为此他竟突发奇想,产生了种植大麻的想法。

  今年3月,回到黄石的汪某用购得的大麻种子,在自家的盆栽盆中试种,见其生长得不错,便暗自庆幸自己找到了满足吸食需要得好方法。不料今年7月,黄石警方根据线索将其抓获,当场收缴其种植的1株大麻。

  目前,汪某已被行政拘留。

编辑: 郑睿
关键词: 瘾君子;种植;大麻

为满足吸食需要 瘾君子自作聪明学种大麻被拘留

近日,湖北省黄石市公安局禁毒支队民警将吸毒并种植大麻的男子汪某行政拘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