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辽足外援伤詹姆斯愈出院迎来半年的康复期

2017-07-19 11:23: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沈阳7月19日消息(记者郭威 通讯员房磊)在7月8号进行的中超联赛比赛中,辽足外援、队长詹姆斯在拼抢中痛苦倒地,被担架抬出赛场。詹姆斯的伤势也一直牵动着辽沈球迷的心。17日,经过手术和治疗的詹姆斯出院了,接下来他将进入半年的康复期。

  在盛京医院经过一周的治疗之后,即将出院的詹姆斯给医护人员送上了自己签名的球衣,并表达了感谢。在7月8号与贵州队的比赛中,詹姆斯与对方球员相撞后倒地。经过检查,他被诊断为左肩韧带撕裂,右肋骨骨裂。7月10号,詹姆斯在盛京医院进行了两个小时的肩部手术。詹姆斯主治医生顾海伦:“他是韧带断裂造成关节的脱位,因为咱们上肢都能看到锁骨,它连接着上肢,所以关节一旦脱开就会影响他肩部的活动。咱们手术做的方式最常用的还是钩钢板叫做,他是做一个板子把锁骨和上肢接封,连接到一起。”

  2015赛季中期,詹姆斯也曾经遭遇过严重的伤病,缺席了大半个赛季。不过伤愈之后,他依然是辽足最信赖的进攻点。如今,这位37岁的老将还要再经历一次漫长的康复期。顾海伦:“一般呢在两周以后,我想他能逐渐恢复一些被动的活动,三个月左右逐渐恢复训练,大致半年左右,我们预计如果恢复正常就可以参加比赛。恢复每个人还有差异,相信他会很快重返赛场。”

  目前,辽足在中超的成绩并不理想,暂时排名倒数第三。缺少了詹姆斯,辽足的保级之路也困难重重。

编辑: 郑睿
关键词: 辽足;外援;康复期

辽足外援伤詹姆斯愈出院迎来半年的康复期

在7月8号进行的中超联赛比赛中,辽足外援、队长詹姆斯在拼抢中痛苦倒地,被担架抬出赛场。詹姆斯的伤势也一直牵动着辽沈球迷的心。17日,经过手术和治疗的詹姆斯出院了,接下来他将进入半年的康复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