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第二届北京路公益慈善嘉年华本周末举行

2017-07-19 11:02: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广州7月19日消息(记者郭翔宇 通讯员印锐)7月22日-23日,广州市第二届北京路公益慈善嘉年华活动将在北京路慈善一条街拉开帷幕。此次活动由广州市民政局、广州市文明办、越秀区人民政府主办,由广州市慈善服务中心、广州市慈善会、广州市公益慈善联合会、北京路文化核心区管理委员会承办,活动围绕“商都善城,慈善为民”主题让市民群众真真切切感受慈善、参与慈善、共享公益慈善盛宴。

  据了解,第二届北京路公益慈善嘉年华是广州市2017年深化“羊城慈善为民”行动创建全国“慈善之城”的系列活动之一。继去年在千年古道、繁华商业步行街成功举办了首届慈善公益嘉年华活动之后,今年第二届公益慈善嘉年华活动各方面都有所提升,主办方力求为广大市民奉献一场高质量的公益慈善嘉年华。本次活动本着有趣、好玩、受益和易参与的原则,设置现场慈善活动、网上慈善专区、线下网上互动、其他配套活动四大板块,集慈善成果展示宣传、慈善体验互动、慈善爱心义卖义诊、慈善书画挥毫、慈善专题讲座、沿线商家互动、网上公益慈善嘉年华于一体,定会给市民奉上一场愉悦的慈善盛宴。

  据悉,这次公益慈善嘉年华是政府搭建平台、慈善组织运作、公众参与的大型慈善活动,既是展示广州公益慈善形象的舞台,更是倡导人人参与、全民慈善的阵地,也是公益慈善界开阔视野、交流学习的宝贵机会。主办方诚挚邀请广大市民、游客、爱心人士前来现场或者在家通过互联网方式进行体验,开启一次开心愉悦的公益慈善之旅。

编辑: 郑睿
关键词: 慈善;嘉年华;广州

第二届北京路公益慈善嘉年华本周末举行

7月22日-23日,广州市第二届北京路公益慈善嘉年华活动将在北京路慈善一条街拉开帷幕。此次活动由广州市民政局、广州市文明办、越秀区人民政府主办,由广州市慈善服务中心、广州市慈善会、广州市公益慈善联合会、北京路文化核心区管理委员会承办,活动围绕“商都善城,慈善为民”主题让市民群众真真切切感受慈善、参与慈善、共享公益慈善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