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茅台葡萄酒酒文化大使选拔赛举行

2017-07-18 10:05: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遵义7月18日消息(记者王珩 贵州台记者周香馨)7月16号,茅台葡萄酒酒文化大使选拔赛启动仪式在中国酒都仁怀举行。本次选拔赛将在全国范围内甄选能够代表茅台葡萄酒形象的文化大使进行品牌代言,代表茅台葡萄酒进行中国传统酒文化及茅台酒文化的宣传与推广。

  本次选拔赛将在全国设立五个赛区,分别是贵阳、成都、石家庄、郑州、常州,参赛选手可以通过官方网站报名或者在全国五大分赛区的经销商网点进行线下报名。从8月到9月将进行全国范围内海选,每个赛区前十名进入在贵阳举行的全国总决赛,决选出最终的三甲及七个单项奖。冠亚季军除了能够获得丰厚的现金奖励外,还将获得法国海玛酒庄7日游旅游大奖,签约成为茅台葡萄酒的品牌代言人。

编辑: 郑睿
关键词: 酒文化;选拔赛;茅台

茅台葡萄酒酒文化大使选拔赛举行

7月16号,茅台葡萄酒酒文化大使选拔赛启动仪式在中国酒都仁怀举行。本次选拔赛将在全国范围内甄选能够代表茅台葡萄酒形象的文化大使进行品牌代言,代表茅台葡萄酒进行中国传统酒文化及茅台酒文化的宣传与推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