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山西吕梁帮扶西藏昌都开展变电站消缺工作

2017-07-17 17:13: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太原7月17日消息(记者李楠 吕梁台记者冯文娟 闫兴实 文博)为帮扶西藏昌都新一轮农网改造升级工程建设,吕梁供电公司在西藏贡觉县设立业主项目部驻藏,并先后安排三轮不同专业的业务骨干赴藏进行援藏帮扶。7月15日,吕梁供电公司配电运检室(二次)配合昌都供电公司运维检修部开展昌都地区类乌齐县的35千伏变电站消缺工作。

  其中,宗龙变电站、卡玛多变电站、长毛岭变电站均为投运后出现重大缺陷,且已停运半年之久的变电站。这些变电站地处偏远山区,海拔都在4000米以上,交通环境与施工环境相对恶劣。吕梁供电公司员工发扬吕梁精神克服了头痛、失眠、嘴唇干裂等高原反应,抢工期、抓质量,与时间赛跑,战晴天、斗雪天,始终奋战在生产第一线,完成了3座35千伏变电站的消缺工作,为附近的藏族同胞带来了光明,受到了当地藏族同胞的赞扬。

编辑: 刘拓拓
关键词: 山西

山西吕梁帮扶西藏昌都开展变电站消缺工作

为帮扶西藏昌都新一轮农网改造升级工程建设,吕梁供电公司在西藏贡觉县设立业主项目部驻藏,并先后安排三轮不同专业的业务骨干赴藏进行援藏帮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