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德住房储蓄银行“益居贷”上市 满足市民购房家装需求

2017-07-16 17:41: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天津7月16日消息(记者贾立梁)记者从中德住房储蓄银行了解到,为满足市民购房家装的需求,中德住房储蓄银行日前推出“益居贷”装修贷款产品。该产品以“即期消费+远期购房”双享置家为核心特点,满足了储户从买房到装修的方方面面需求,进一步丰富和创新了银行住房储蓄产品。

  目前,国内房地产目前已经进入“改善置业”升级阶段,为此,中德住房储蓄银行推出了“益居贷”装修贷款产品。客户签署“益居贷”产品合同后,不仅可以当下获得装修贷款,还可以在未来获得低息的住房储蓄贷款。通过一份合同,可以实现“装修”“买房”两种用途,“益居贷”已经成为国内住房消费金融领域的全能型产品。

  中德住房储蓄银行个人金融部副总经理王雅民介绍,不同于一般的消费贷款产品,“益居贷”最长贷款期限为7年,其综合利率较低,根据客户住房储蓄合同存款比例,贷款期限等综合确定,平均为基准利率的1.25倍,最低可至基准利率的1.1倍。客户可以根据实际需求,签订相应额度的住房储蓄合同。

  为方便客户获得装修贷款的同时,得到更优质的设计方案和施工服务。中德住房储蓄银行已与天津、重庆的多家优质装修公司紧密合作,提供私人定制装修服务,为客户打造更加省息、省心的一站式综合服务模式。

  中德住房储蓄银行作为一家专注于住房储蓄信贷的银行,先后推出了保障性住房信贷产品的“惠民贷”、公有住房使用权调剂的“公易贷”、与建行合作的“省息贷”等产品,为居民储蓄买房提供更低利率优惠。如今,中德住房储蓄银行形成了成熟的天津模式,并于2012年在重庆成功复制落地;2015年,国务院批准将中德银行纳入国家多层次住房政策体系。经过多年发展,住房储蓄体系在中国逐步完善,住房储蓄产品也越来越符合中国市场需求和趋势。截至2016年,住房储蓄产品已惠及22.3万个家庭,累计销售住房储蓄合同额826亿元。

编辑: 王雨馨
关键词: 中德;住房储蓄银行;“益居贷”

中德住房储蓄银行“益居贷”上市 满足市民购房家装需求

记者从中德住房储蓄银行了解到,为满足市民购房家装的需求,中德住房储蓄银行日前推出“益居贷”装修贷款产品。该产品以“即期消费+远期购房”双享置家为核心特点,满足了储户从买房到装修的方方面面需求,进一步丰富和创新了银行住房储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