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长庆采油四厂给一线岗位配置近千台风扇抗高温

2017-07-16 11:22: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西安7月16日消息(记者雷恺 通讯员杨承欣)7月12日入伏以来,陕西省榆林、延安两地气温持续走高,长庆采油四厂向基层一线配发了近千台电风扇,为员工抗暑降温。

  由于油田生产不能间断,日常的油井投产、设备操作、资料录取和管道巡护等60%的工序基本都在室外,工人们倍受烈日炙烤。为了减少工人免受高温炙烤,该单位叫停了高温下的非生产性室外作业,因生产要求无法避免的室外作业,也尽量选择避开高温,或者缩短工作时间,并紧急购置了900余台电风扇发放到基层一下,让工人有个凉爽的工作环境。目前购置的900余台风扇已全部配备到一线岗位。

  长庆采油四厂一位负责人介绍,工人在一线挥汗如雨工作,每一份付出都与国家经济建设息息相关,单位将竭尽全力为他们提供防暑降温保障,包括发放电风扇、西瓜、凉茶和熬绿豆汤等形式,为他们消暑降温。

编辑: 王雨馨
关键词: 长庆采油四厂;基层;配备风扇

长庆采油四厂给一线岗位配置近千台风扇抗高温

7月12日入伏以来,陕西省榆林、延安两地气温持续走高,长庆采油四厂向基层一线配发了近千台电风扇,为员工抗暑降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