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重庆巫山滨江路3处违法建筑被拆除

2017-07-16 11:18: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重庆7月16日消息(记者刘湛 通讯员龚发苗)近日,由重庆巫山县高唐街道牵头,联合县市政园林局、查违指挥部、城乡建委,对滨江大道三道沟桥下3套房屋共240平方米的危房进行拆除。

  “砰砰砰”,一阵阵铁锤撞击声,从房屋顶部传来,“水泥板质量好,不好敲啊!”拆除现场,工作人员正在对房屋里的遗留的铁皮、木材等进行搬运,并用大锤拆除外墙的水泥板。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这里由于地形限制,挖掘机等大型机械来不了,只能采取人工拆除,速度十分缓慢。

  据悉,该片存量危房共有41套房屋4377平方米,先后于2007年-2013年建设,大多由来自全县各乡镇的农户修建,其中,县城市建设投资集团公司建仓储9个,县长江巫山航道处建仓储3个,主要用做物流存储,其内部建筑的墙体已经开始脱落,电线等接头处也已经发霉,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

  今年以来,高唐街道联合相关部门组建行动队伍,开展专项拆除行动。采取“地毯式”全线出击,逐个片区进行违建清理,并给予摧毁性拆除,让违建无处可逃。接下来,高唐街道将联合其他部门积极为拆迁户做工作,力争在8月底前完成该片区的拆迁工作。

编辑: 王雨馨
关键词: 巫山县;违法建筑;拆除

重庆巫山滨江路3处违法建筑被拆除

近日,由重庆巫山县高唐街道牵头,联合县市政园林局、查违指挥部、城乡建委,对滨江大道三道沟桥下3套房屋共240平方米的危房进行拆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