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重庆警方查获一宗人体藏毒案 嫌犯体内藏53颗毒丸

2017-07-15 18:04: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重庆7月15日消息(记者吴新伟)重庆黔江区公安局昨披露,该局近日成功破获一起人体藏毒案,嫌犯乘坐飞机体内藏海洛因53包被查获。目前,因涉嫌运输毒品罪的嫌犯已被依法刑事拘留,该案还在进一步审理中。

  据警方介绍,近日,黔江区公安局武陵山机场警察支队接群众举报称,一名叫小龙(化名)的青年用体内藏毒方式运输毒品,现已乘坐从云南飞往某城市的某航班经停黔江。民警即往机场值机台查询,发现确有此人乘坐该航班,且该飞机已于当天下午两点半飞抵黔江区武陵山机场,嫌疑人下机休息后刚登机不久。

  民警迅速查明嫌疑人机上座位,立即登机抓捕。民警对其座位周围仔细搜查,未发现嫌疑物品。在对其他乘客作出解释后,民警将嫌疑人押下飞机。

  经搜查,民警当场从该男子短裤口袋内查获一个装有9颗疑似毒品的小塑料袋、一部手机及近百元人民币。经初审,小龙承认他为赚取10000元报酬,受他人唆使,通过人体藏毒坐飞机运输毒品。

  民警随即将小龙带至医院检查,发现其腹腔、肠道内有大量可疑物品。在民警监督下,小龙从体内排出44个用塑料袋和胶布包装、每包约6克的疑似毒品小圆柱体。经鉴定及称量,警方共缴获53颗海洛因,净重266.8克。据其供述,他在昆明机场候机时,因吞食毒品过多身体难受,便跑到机场厕所吐出9个毒品包,用水洗净后放入塑料袋装进裤袋。

编辑: 李岸
关键词: 人体藏毒;重庆;毒品

重庆警方查获一宗人体藏毒案 嫌犯体内藏53颗毒丸

重庆黔江区公安局昨披露,该局近日成功破获一起人体藏毒案,嫌犯乘坐飞机体内藏海洛因53包被查获。目前,因涉嫌运输毒品罪的嫌犯已被依法刑事拘留,该案还在进一步审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