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漠河今日抵穗召开旅游推荐会 深圳直飞漠河航线下月开通

2017-07-14 21:16: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广州7月14日消息(记者 郑澍)记者从黑龙江漠河主办的广东旅游推荐会上获悉,从2017年8月1日至8月31日,由南方航空公司执飞深圳——漠河正式开通航线,每周二、四、六执飞。广东、漠河两地互为旅游客源地和目的地的交流将更为便利。

  漠河,位于金鸡之冠、天鹅之首,素有“神州北极”的美誉。是中国重要的生态安全保障区。拥有世界三大旅游资源中的大森林和大冰雪,以北极光、古黄金之路等独特的自然和人文景观闻名遐迩。优越的生态环境孕育了“高寒禁区”动植物物种的多样性,珍禽翔于天,锦鳞游于水,瑞兽藏于林,宝藏埋于野,是找北、找冷、找纯、找奇、找静、找美、找自然的理想之地。“中国最令外国人向往的20个地方”金牌单位和“中国县域旅游品牌百强”之一、全国首批旅游名镇,全国旅游目的地等多项殊荣。

  据介绍,漠河四季景色各异。春天,生机无限,绿意勃发,杜鹃花如彩云似红霞缠绕在林脚山腰,风带甜香;夏天,草长莺飞,松涛浩瀚,樟子松傲岸白桦挺拔接地连天,风情壮美;秋天,金风送爽,天高云淡,“五花山”绚烂多彩层次鲜明,身临其境,疑在画中;冬天,银装素裹,莽莽苍苍,林海雪原尽展诗情画意,冰清玉洁。天然的氧吧,养生的福地。

  这个处于北纬52°10′至53°33′的地区,是中国唯一可以观赏北极光和体验“极昼”风情的地方,夏至前后,一天24小时几乎都是白昼,只有一盏清茶的黑夜,西边晚霞未逝,东边朝晖又起,是名符其实的“不夜城”。漠河的冬季长达七个月,平均气温零下25摄氏度以下,积雪厚度平均达到50厘米,是游客尽情体验冰雪旅游的圣地。

编辑: 张佳琪
关键词: 漠河;旅游;推荐会;深圳

漠河今日抵穗召开旅游推荐会 深圳直飞漠河航线下月开通

记者从黑龙江漠河主办的广东旅游推荐会上获悉,从2017年8月1日至8月31日,由南方航空公司执飞深圳——漠河正式开通航线,每周二、四、六执飞。广东、漠河两地互为旅游客源地和目的地的交流将更为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