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宁乡官方通报:因灾死亡、失联共计44人

2017-07-07 13:19: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7月7日长沙消息(记者姜文婧)今天上午,长沙市政府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宁乡县防汛抗灾的情况。根据官方通报,6月30日至7月1日,宁乡出现60年以来有气象记录的超历史极值的强降水过程,发生了重度流域性洪涝灾害。全县派出12个救灾核查组,初步统计:全县受灾人口81.5万,占全县人口56%,在洪峰到来前全县成功转移群众10万人,因灾死亡、意外落水溺亡、失联人员44人。

编辑: 郑睿
关键词: 宁乡;灾害;失联

宁乡官方通报:因灾死亡、失联共计44人

今天上午,长沙市政府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宁乡县防汛抗灾的情况。根据官方通报,6月30日至7月1日,宁乡出现60年以来有气象记录的超历史极值的强降水过程,发生了重度流域性洪涝灾害。全县派出12个救灾核查组,初步统计:全县受灾人口81.5万,占全县人口56%,在洪峰到来前全县成功转移群众10万人,因灾死亡、意外落水溺亡、失联人员44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