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第23届兰洽会开幕 为“一带一路”提供深度交流平台

2017-07-06 18:55: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兰州7月6日消息(记者焦健)7月6日上午,第二十三届中国兰州投资贸易洽谈会开幕式暨丝绸之路合作发展高端论坛在兰州宁卧庄宾馆举行,来自“一带一路”沿线的34个国家4000多家企业参展参会

  本届兰洽会由商务部、甘肃省人民政府等部门主办,以“开放、开发、合作、发展”为宗旨,以“共建‘一带一路’,推动合作共赢”为主题,重点围绕新材料新技术、大健康产业、现代服务业等领域,加强沿线国家的友好交流、互利合作。

  甘肃省省长林铎说,“本届兰洽会积极融入和服务‘一带一路’建设,致力搭建洽谈合作的商务平台和对话交流的高端论坛,邀请尼泊尔和马来西亚担任主宾国、上海市担任主题市,共有来自36个国家、24个省区、市及港澳台地区的4000多家企业参会参展。”

  会期将举办丝绸之路合作发展高端论坛、中国甘肃—丝绸之路经济带国家务实合作论坛、世界500强企业走进甘肃等30多项主题、专题活动。并在甘肃国际会展中心主展馆设立了丝绸之路国际合作、新材料新技术等主题的展区。

  全国政协副主席齐续春、商务部副部长钱克明出席本届兰洽会。尼泊尔副总统南达·巴哈杜尔·普恩出席并发表演讲。#

编辑: 刘拓拓
关键词: 甘肃

第23届兰洽会开幕 为“一带一路”提供深度交流平台

7月6日上午,第二十三届中国兰州投资贸易洽谈会开幕式暨丝绸之路合作发展高端论坛在兰州宁卧庄宾馆举行,来自“一带一路”沿线的34个国家4000多家企业参展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