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癌友亲子营将启动 招募15个癌友家庭一起向幸福出发

2017-07-04 20:33: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西安74日消息(记者雷恺)陕西省肿瘤医院今天(4日)发出招募令:招募15个父母有一方罹癌、孩子在6-18岁之间的家庭参与癌友“亲子营”活动。

  招募令说,为了爱与希望,陕西省肿瘤医院患者服务中心与台湾HOPE癌症希望基金会携手,面向全省肿瘤患者家庭,在2017722-23日举办癌友“亲子营”活动,所有费用由爱心人士资助。现招募15个父母有一方罹癌、孩子在6-18岁之间的家庭来参与此项活动。

  此次“亲子营”活动内容以休闲与亲子欢聚为主,安排亲子减压,并通过团体形式讨论癌症议题。从即日起到715日,患者家庭可于陕西省肿瘤医院门诊三楼患者服务中心现场报名。也可拨打电话02985254081(陈女士)13669259550(孙女士)报名。

  据介绍,家庭成员患癌对家庭经济与亲子关系有极大的冲击,并造成了许多的困惑。癌友亲子营活动通过音乐、绘画、做游戏等亲密关系互动练习,提升癌友家庭生存价值的体验。同时,在幽静葱翠的度假山庄里,让家庭成员得以完全的休憩和放松,让彼此有机会在毫无压力的情况下坐在一起谈心,解决长期存在的冲突,获取安慰,重新感受到彼此之间的爱与温暖。

编辑: 刘拓拓
关键词: 陕西

癌友亲子营将启动 招募15个癌友家庭一起向幸福出发

陕西省肿瘤医院今天(4日)发出招募令:招募15个父母有一方罹癌、孩子在6-18岁之间的家庭参与癌友“亲子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