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贵州锦屏开展扶贫专项监察走访群众1200人发现问题6个

2017-07-03 13:46: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贵阳7月3日消息(记者孟海 通讯员石福涛 龙文丽)为严肃查处扶贫领域的违纪违规行为和发生在群众身边的腐败问题,确保扶贫项目资金胜利落地。近日,贵州省锦屏县成立6个专项监察工作组,对全县2014年—2016年村级公益事业建设“一事一议”财政奖补资金、退耕还林补助、公益林生态补偿资金、扶贫生态移民工程资金管理使用情况开展专项监察,并对2015年、2016年农村危房改造、“两金一补”等专项监察开展“回头看”。

  截止目前,工作组共走访56个村寨,走访群众1200余人,检查退耕还林0.6556万亩、村级公益事业“一事一议”财政奖补项目25个,发现问题线索6个。

编辑: 郑睿
关键词: 贵州;扶贫;监察

贵州锦屏开展扶贫专项监察走访群众1200人发现问题6个

为严肃查处扶贫领域的违纪违规行为和发生在群众身边的腐败问题,确保扶贫项目资金胜利落地,近日,贵州省锦屏县成立6个专项监察工作组,对全县2014年—2016年村级公益事业建设“一事一议”财政奖补资金、退耕还林补助、公益林生态补偿资金、扶贫生态移民工程资金管理使用情况开展专项监察,并对2015年、2016年农村危房改造、“两金一补”等专项监察开展“回头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