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黑瞎子岛边防官兵开展“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2017-06-30 14:24: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佳木斯6月30日消息(记者迟嵩)“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在“七一”到来之际,黑龙江边防总队佳木斯支队黑瞎子岛大队官兵迎着第一缕朝阳庄严宣誓,利用仪式教育方式让官兵沐浴党的阳光、体会党的温暖,以此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六周年。

  活动中,黑瞎子岛边防大队官兵联合解放军驻岛部队,集体面向党旗庄严宣誓,回忆对党许下的承诺、找回入党之初的感动、重温宣誓入党的激情,再次表达对党的忠诚和热爱之情,使官兵受到了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期间,大队官兵还组成“东极边防服务队”,先后来到乌苏大桥检查站、黑瞎子岛湿地公园等人流密集处,义务开展法制宣传教育和爱民实践活动,借助“党员先锋示范岗”积极引导党员官兵发挥模范作用,用工作实际忠诚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职责使命。

  据了解,作为驻守在祖国最东边的一支公安现役部队,黑瞎子岛边防大队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为契机,坚持党性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有效筑牢了官兵高举旗帜、听党指挥、履行使命的思想根基。

编辑: 郑睿
关键词: 黑瞎子岛;入党誓词;党日活动

黑瞎子岛边防官兵开展“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在“七一”到来之际,黑龙江边防总队佳木斯支队黑瞎子岛大队官兵迎着第一缕朝阳庄严宣誓,利用仪式教育方式让官兵沐浴党的阳光、体会党的温暖,以此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六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