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智港论坛·新一代人工智能专题报告会在津举行

2017-06-29 14:37: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天津6月29日消息(记者夏震宇)为深入剖析新一代人工智能技术发展方向,促进中国人工智能总体技术和应用水平全面提升,搭建人工智能学术、产业交流平台,由天津市科学与技术委员会、天津市东丽区人民政府和人工智能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共同承办的世界智能大会专题论坛: “智港论坛·新一代人工智能专题报告会”将于今天下午在天津梅江会展中心举行。

  本次论坛邀请到李未、高文、郑南宁、吴澄、李伯虎、陈纯等多位参与新一代人工智能报告起草的院士专家,将围绕大数据智能、跨媒体智能、群体智能、人机协同增强智能、智能自主系统等方向第一次对外全面系统阐述新一代人工智能技术内涵及在智能制造等领域的应用研究。近30位人工智能领域知名学者及著名企业的专家将作为嘉宾出席论坛。

  发展新一代人工智能将成为智能经济社会发展的强大引擎、建设创新型国家的强大保障。目前,我国政府正在进行大力布局,今年“人工智能”首次被写进中国政府工作报告,新一代人工智能已上升为国家战略,中国人工智能将迎来历史新纪元。

编辑: 刘拓拓
关键词: 人工智能

智港论坛·新一代人工智能专题报告会在津举行

天津市科学与技术委员会、天津市东丽区人民政府和人工智能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共同承办的世界智能大会专题论坛: “智港论坛·新一代人工智能专题报告会”将于今天下午在天津梅江会展中心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