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重庆江津吴滩富硒瓜果采摘节7月1日开幕

2017-06-28 13:16: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重庆6月28日消息(记者刘湛 通讯员李婉龄 邹帆)初夏时节,瓜果飘香。记者昨天从重庆江津区吴滩镇获悉,“聂帅故里·绿色吴滩”第三届富硒瓜果采摘节将于7月1日上午9点在该镇郎家村盛大开幕,整个采摘节持续至9月份,总共历时3个月。

  此次活动由吴滩镇郎家蔬菜专业合作社主办,重庆市硒可达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承办。采摘节开幕现场,游客不仅可以欣赏到精彩的歌舞、杂技表演,参与趣味十足的称西瓜、抱西瓜、吃西瓜等家庭亲子活动,还可以观看聂帅故事巡展。开幕式上,众多本土企业将携特色产品亮相富硒瓜果游园会,供游客选购。此外,主办方还将邀请能工巧匠,以西瓜、南瓜等特色蔬果为原材料进行雕刻,举行以“瓜果时装秀”为主题的雕刻展览,供游客欣赏、拍照。

  当天,游客现场通过参与相关活动集齐“聂帅故里”或“绿色吴滩”4个字,便可参与抽奖,赢取最高666元的红包奖励,还能参与线上答题抽奖活动,千余份礼品等你来抢。

  值得一提的是,活动当天,该镇部分企业还将开展“采摘有爱”爱心助学金捐赠活动,除现场向贫困学生捐赠助学金外,还将承诺在采果节期间,按收入的一定比例注入助学金,展现农业企业家的社会责任和担当,反哺社会。

  随着中小学暑期的临近,吴滩镇的“暑期采摘乐”活动已经开始发酵。今年暑期,该镇各葡萄园、西瓜园、火龙果园、蔬菜园将开展形式多样的亲子采摘活动,引爆江津火热夏日。

编辑: 郑皓月
关键词: 瓜果;采摘节;开幕

重庆江津吴滩富硒瓜果采摘节7月1日开幕

初夏时节,瓜果飘香。记者昨天从重庆江津区吴滩镇获悉,“聂帅故里·绿色吴滩”第三届富硒瓜果采摘节将于7月1日上午9点在该镇郎家村盛大开幕,整个采摘节持续至9月份,总共历时3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