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平遥洪善镇:道路环境大整治 打造靓丽“北大门”

2017-06-27 00:58: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平遥6月27日消息(记者贺威通 通讯员赵家强)近日,在山西省晋中市平遥县开展了“拆违治乱提质”攻坚行动,平遥洪善镇拆违不松劲,治乱不偷懒,提质不掉队,使全镇村容村貌发生了一个全新的变化,打造出了平遥靓丽的“北大门”。

  洪善镇是平遥县的北大门,国道108线、大运高速、大西高铁、南同蒲铁路、省道东夏线、旅游路等诸多线路以及沙河河道等穿镇而过。这些线路两侧的环境整治,也成为洪善镇开展“拆违治乱提质”工作的重中之重。自从当地环境大整治行动开展以来,洪善镇对辖区内各行政村,特别是3条国省干线、9条县乡公路、其它村级公路和河道沿线控制区内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排查摸底,制定了整治标准,着力推进违建拆除与乱象清理工作。全镇上下同舟共济,动真碰硬,全力以赴奋战在攻坚行动第一线。

  截至6月23日,洪善镇累计完成拆违99处,面积16565.24平米,腾退土地3640.7平米。累计完成生活垃圾清理258堆,占道经营26处,无序广告133处。

编辑: 张佳琪
关键词: 平遥;道路环境;北大门

平遥洪善镇:道路环境大整治 打造靓丽“北大门”

近日,在山西省晋中市平遥县开展了“拆违治乱提质”攻坚行动,平遥洪善镇拆违不松劲,治乱不偷懒,提质不掉队,使全镇村容村貌发生了一个全新的变化,打造出了平遥靓丽的“北大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