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玉溪地下管廊汽车吊倾覆事故施工方被停工整改

2017-06-26 23:31: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玉溪6月26日消息(记者陈鸿燕 通讯员梁尚丽 李晓兰)记者从玉溪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了解到,今天下午14:46分左右,玉溪红塔大道地下管廊施工现场(红塔大道与棋阳路交叉路口)发生一起施工现场汽车吊倾覆事故。该项目建设单位为玉溪建科管廊有限责任公司,总承包单位为中国建筑第四工程局有限公司,专业分包施工单位为重庆市凤山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经现场核实,事故造成1人轻伤,4辆轿车受损。事故发生后,已向施工单位发出建设工程施工安全停工整改通知书。玉溪市政府将组成调查组对事故原因开展调查。

  接到报告后,玉溪市住建局主要及相关负责人第一时间到达事故现场进行勘验,并现场召集建设单位、施工企业召开临时处置会议,要求施工单位立即停止明珠路博物馆门口(K1030)——文化路口(K1360)段施工,并向中国建筑第四工程局有限公司发出建设工程施工安全停工整改通知书,要求经复查合格才可复工。

  据了解,玉溪市政府将组成红塔大道地下管廊汽车吊倾覆事故调查组对事故原因进行调查核实。同时,在前期开展安全大检查的基础上,玉溪市将对全市正在实施深基坑和桩基施工的在建项目特种机械设备再次进行安全隐患排查整治。

编辑: 张佳琪
关键词: 玉溪;地下管廊;汽车吊;倾覆事故;施工方;停工;整改

玉溪地下管廊汽车吊倾覆事故施工方被停工整改

记者从玉溪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了解到,今天下午14:46分左右,玉溪红塔大道地下管廊施工现场(红塔大道与棋阳路交叉路口)发生一起施工现场汽车吊倾覆事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