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重庆酉阳建成全球最大的青花椒系列产品生产线

2017-06-26 18:51: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重庆6月26日消息(记者刘湛 通讯员汪登平)记者从重庆和信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了解到,该公司在重庆酉阳县建成了全球最大的青花椒系列产品生产线,目前发展青花椒24.5万亩,今年投产5.4万亩,预计采收鲜椒1100万斤,总收入可实现1.1亿元以上。

  目前,该公司成功研发了以鲜花椒、干花椒、花椒油、香水、香皂为主要产品的调味品、日化品、工业品、保健品,为该县生态工业带来了强大的后劲。

  为实现“麻遍全国,香飘世界”的目标,该公司将继续扩大基地种植规模,加大研发力度,建立立体营销网络,把握“一带一路”契机,让和信产品远销国外。

编辑: 郑皓月
关键词: 青花椒;产品;生产线

重庆酉阳建成全球最大的青花椒系列产品生产线

记者从重庆和信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了解到,该公司在重庆酉阳县建成了全球最大的青花椒系列产品生产线,目前发展青花椒24.5万亩,今年投产5.4万亩,预计采收鲜椒1100万斤,总收入可实现1.1亿元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