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7新金融领袖峰会在深圳举行

2017-06-26 10:05: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深圳6月26日消息(记者郑柱子 通讯员周明)6月25日,2017新金融领袖峰会在深圳举行,阐述金融行业尤其是互联网金融行业的未来发展。该峰会也是中国信息经济+金融科技发展大会的深圳分会场。

  2017新金融领袖峰会由深圳金融办、中国电子商务协会互联网金融研究院、中国电子商务协会互联网金融推广中心、深圳互联网金融商会为指导单位,网贷东方主办,红岭创投、万盈金融、普汇云通、兴易贷、宜聚网、智又盈、小宝金融、开联通支付联合主办。

  近年来互联网金融发展迅猛,不断的延伸、创新使得行业越来越热。为规范行业发展,政府部门先后出台了指导意见和管理细则等条款,对金融创新的发展进行规划。

  面对互联网金融行业的不断规范化,新互联网金融已成为人们生活中不可获取的一部分。在“2017中关村互联网金融论坛暨第四届普惠金融论坛”上正式发布了《中国互联网金融与小微金融竞争力报告(2017)》。本报告对互联网支付、互联网银行、互联网保险、网络借贷、互联网消费金融、互联网财富管理、网络小贷、担保等互联网金融与传统金融业态在2016年的经济现状、存在问题和未来发展趋势进行了详细分析,表明政府高度重视行业的发展走势。

  深圳市互联网金融发展迅猛,无论是产业链配套、人才、细分领域都有着先天的优势。本次峰会的目的是通过行业领袖的探讨、沟通、协作,促进深圳市互联网金融的健康发展,开创合规发展新思路。通过整合各方资源,为企业在合规发展中提供源源不断的咨询和服务,让企业一站式享有产业配套的福利。

  “新金融领袖俱乐部”也于本次峰会成立,以创建全国性新金融生态圈,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编辑: 郑睿
关键词: 金融领袖;峰会;深圳

2017新金融领袖峰会在深圳举行

6月25日,2017新金融领袖峰会在深圳举行,阐述金融行业尤其是互联网金融行业的未来发展。该峰会也是中国信息经济+金融科技发展大会的深圳分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