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上海电影节闭幕 :二十载光影梦再启程

2017-06-25 20:42: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6月25日消息(记者周洪)第20届上海国际电影节明天(26日)闭幕。最佳男演员和最佳女演员分别由中国演员黄渤和伊朗演员萨蕾·巴亚特获得。

  本次电影节全球征片数量再一次创下历史新高,经过严格的筛选,总共有五百多部影片将在覆盖全市16个区的45家专业影院展映,而场次甚至达到了1500场左右,有很多的市民能在自己家门口享受电影节带来的精彩。

  每一届重大的电影节都会有很多有价值的言论放出,来自海内外的电影人的观点碰撞和对当下电影现状振聋发聩的疾呼,总能成为圈里圈外热议的话题。上海国际电影节于开幕第二天开始进入“论坛时间”,著名导演陈可辛、冯小刚关于电影“工匠精神”的言论尤为引人注目。

编辑: 孙永政
关键词: 上海电影节;闭幕;二十载光影

上海电影节闭幕 :二十载光影梦再启程

第20届上海国际电影节明天(26日)闭幕。最佳男演员和最佳女演员分别由中国演员黄渤和伊朗演员萨蕾·巴亚特获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