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包头—伊尔库茨克直飞航线正式开通

2017-06-25 12:07: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呼和浩特6月24日消息(记者郑颖 内蒙古台记者单继梅)今天,包头-伊尔库茨克直飞航线正式开通,这是包头机场开通的第八条国际航线。当天,包头机场还开通了两条国内区内航线,分别是包头-烟台、包头-乌兰察布。

  包头至伊尔库茨克国际航线由天津航空公司运营,由空客A320型客机执飞,飞行时间约2小时20分钟。该航班班期为每周两班,每周二、周六执行。具体执飞时刻为:(去程)11:30 包头起飞,14:00到达伊尔库茨克;(回程)15:40伊尔库茨克起飞,17:50到达包头。

  伊尔库茨克国际航线的开通为包头向北开放搭建起了新的“空中走廊”。

编辑: 赵亚芸
关键词: 包头;伊尔库茨克;航线

包头—伊尔库茨克直飞航线正式开通

今天,包头-伊尔库茨克直飞航线正式开通,这是包头机场开通的第八条国际航线。当天,包头机场还开通了两条国内区内航线,分别是包头-烟台、包头-乌兰察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