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甘肃大力推进农村公路建设 变烂泥道为“致富路”

2017-06-25 09:28: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兰州6月25日消息(记者孟永辉 兰州台温建峰)甘肃天水市清水县大力推进农村公路建设,打通了制约该县偏远山区群众致富奔小康的最大瓶颈。

  “晴天一身土,雨天一身泥”这是天水市清水县山门镇旺兴村通村道路的真实写照。又窄又崎岖的山路阻碍了当地优良农产品的销路,导致该村常年戴着贫困村的帽子。去年7月, 长22.7公里宽幅6.5米的水泥公路修好后,大大缩短了山村与城市的距离,70岁的郭忠良就坐上新开通的长途客运车,第一次下山见到城市的模样。“以前走路连一个架子车都过不去,现在路修好了,吃的好喝的好。”

编辑: 赵亚芸
关键词: 甘肃;农村;公路

甘肃大力推进农村公路建设 变烂泥道为“致富路”

甘肃天水市清水县大力推进农村公路建设,打通了制约该县偏远山区群众致富奔小康的最大瓶颈。“晴天一身土,雨天一身泥”这是天水市清水县山门镇旺兴村通村道路的真实写照。又窄又崎岖的山路阻碍了当地优良农产品的销路,导致该村常年戴着贫困村的帽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