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进入旅游旺季 新疆喀纳斯喜迎八方游客

2017-06-24 22:07: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乌鲁木齐6月24日消息(记者蒋雪娇 乌鲁木齐台记者王欢)进入旅游旺季,喀纳斯作为新疆旅游产业领域中的龙头企业受到国内外游客的青睐。优越的旅游资源不仅吸引了游客纷至沓来,更有企业寻求和喀纳斯景区的深度合作,将新疆美景推向世界。

  “第一次来喀纳斯,真漂亮,我的感觉喀纳斯看起来像美国的西北边,我想很多很多的外国人来喀纳斯看看。”走进喀纳斯就仿佛走进诗画中一般,森林、湖泊、冰川……丰富的自然资源,让许多外国游人流连忘返。一位来自加拿大的游客告诉记者:“觉得景色特别棒,吃的也非常好,最喜欢吃羊肉串。”

  头枕额尔齐斯河,感受神的自留地--禾木的宁静优雅,上海的游客杨大权被喀纳斯的美深深吸引着,作为一个旅游达人他还为新疆旅游发展出谋划策。杨大权:“新疆地方很大,喀纳斯真正的美,如果有定制这样的形式载体,小规模的旅游服务方式的话,对新疆旅游的开发,特别是高端的开发都有更大的空间。”

  这里有中国最美的五大湖泊、以及最美的六个古镇古村等,丰富的旅游资源让喀纳斯在2016年实现了141.3万人的游客接待量,更吸引了携程旅行网前来寻求合作,携程网副总裁陆蓓说:“在旅游产品方面会为喀纳斯做更多的度身定制,让它分门别类的符合各种各样客人的需求,比如说高端客人的需求,团队客人的需求、还有游学、亲子游、探险游这样各种各样的元素我们把它插分开来,根据客人的习惯和偏好定制产品。新疆这个地方的深度挖掘能够让客人带来更多的消费。”

编辑: 张佳琪
关键词: 旅游旺季;新疆;游客

进入旅游旺季 新疆喀纳斯喜迎八方游客

进入旅游旺季,喀纳斯作为新疆旅游产业领域中的龙头企业受到国内外游客的青睐。优越的旅游资源不仅吸引了游客纷至沓来,更有企业寻求和喀纳斯景区的深度合作,将新疆美景推向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