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吉林省创建文明城市工作经验交流会日前召开

2017-06-23 15:59: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梅河口6月23日消息(记者晁向荣)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创建文明城市工作经验交流会精神,进一步深化全省创建文明城市工作,吉林省文明委日前在梅河口市召开全省创建文明城市工作经验交流会。吉林省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晓萍出席会议并讲话,吉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文明委副主任车秀兰,吉林省副省长、省文明委副主任李晋修出席会议。梅河口市、长春市、敦化市、大安市、蛟河市、长白山保护开发区池北区在会上介绍了创建文明城市的工作经验。

  王晓萍表示,创建文明城市是一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重要工作,使命光荣、任重道远。我们要树牢“四个意识”、强化责任落实,开拓进取、扎实工作,不断以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新成绩、创建文明城市工作新成果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明确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创建文明城市工作的主要任务:增强市民文明意识,提升市民文明素质;规范市民文明行为,提升城市文明程度;加强城市综合治理,提升群众生活质量;着重改善文化民生,提升城市人文内涵。全面把握创建文明城市的工作原则,始终坚持核心价值观引领,牢固树立以人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不断改进创新。

编辑: 郑皓月
关键词: 文明城市;经验交流会;召开

吉林省创建文明城市工作经验交流会日前召开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创建文明城市工作经验交流会精神,进一步深化全省创建文明城市工作,吉林省文明委日前在梅河口市召开全省创建文明城市工作经验交流会。